瘦身



 
標題: 花生酱减肥法
applegirl
版主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7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102
閱讀權限 100
註冊 2006-4-9
發表於 2006-4-10 02:53 PM  資料 文集 短消息 
花生酱减肥法

有些減肥方法強調不用節食也能瘦身,甚至照常食用培根、冰淇淋也無所謂,現在美國方面又有一種減肥新法出爐:花生醬瘦身法。每天攝取1,500卡路裡熱量,而且可以吃4到6湯匙的花生醬。

  這個看似頗偏激的花生醬瘦身法,其實有研究報告為其背書(不過有些數據是花生業界讚助的研究),這項哈佛大學的研究中,將101位體重過重的男女分為兩組,一組食用低熱量食品,另一組則在低熱量食品中加入單一飛飽和脂肪,也就是花生油與橄欖油。

  18個月後,後者瘦身的成果幾乎是前者的兩倍,加入先前也曾有研究指出,減肥者若攝取單一非飽和脂肪而非一般性脂肪,對心臟血管也較有好處,其中以橄欖油表現最好,花生醬次之。橄欖油對身體有益眾人皆知,不過要吃到橄欖油,你得先下廚料理一番,花生醬就簡單多了,不是嗎?
頂部
[廣告] Discount skincare products Swissline, Sisley, Ingrid millet, Orlane
 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08-10-12 07:52 PM

 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
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  © 2001-2006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29004 second(s), 6 queries
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瘦身 - Archiver - WAP